瑪爾斯大小學員學員一定要知道的課程預約規定「2016.1.1更新」:

undefined 

瑪爾斯TRX懸吊訓練 











週末早安瑜珈課程 

undefined 


問題1. 我想要上的TRX、滾筒舒緩按摩、健身拳擊、舞蹈、瑜珈、街舞、肚皮舞課程如何預約試跳與體驗呢?

瑪爾斯小幫手:

◎ 課程預約方法很簡單, 所有課程都是五天前就可以開放預約,可以先依照當月課表

   再撥打教室電話(02-8972-2150)或 是使用LINE訂課或是預約試跳與體驗就可以的.

LINE ID: marsdancestudio

LINE生活圈: marstrx


◎當月課表連結如下

+ Mars瑪爾斯臉書課表專區 +

瑪爾斯舞蹈瑜珈律動中心 臉書專區 點我進入連結

+ Mars瑪爾斯當月課表相簿 +

瑪爾斯舞蹈瑜珈律動中心 當月課表 點我進入下載

 + Mars TRX 瑪爾斯懸吊訓練團體課 臉書專區 +

Mars TRX 瑪爾斯懸吊訓練團體課 臉書專區 點我進入連結

肌筋膜按摩滾筒課程 

肌筋膜按摩課程 


問題2. 哪一種課程需要提前預約?

瑪爾斯小幫手:

◎ 建議每堂固定課程都需要提前預約, 因為瑪爾斯雖然有兩間教室同時上課.

但為了顧及學員上課的品質與使用空間及足夠的教具使用(例如: TRX、肌筋膜滾筒、瑜珈墊、彈力帶、肚皮舞腰帶、拳擊手套與拳靶、跳繩),

所以我們希望以預約與控制上課人數來讓大小學員可以健康運動與沒有壓力的盡情舞蹈~


健身拳擊 

 

問題3. 請問哪裡可以拿到或取得當月舞蹈瑜珈課程表與課程資訊?

瑪爾斯小幫手:

◎ 如果住瑪爾斯舞蹈瑜珈律動中心附近的大小朋友,可以在瑪爾斯教室一樓課表箱拿到當月課表,

或是使用行動電話或是電腦都可以在 瑪爾斯的臉書專區與痞客邦部落格方便下載課程相關介紹資訊與當月課表喔~

 

◎當月課表連結如下

◎當月課表連結如下

+ Mars瑪爾斯臉書課表專區 +

瑪爾斯舞蹈瑜珈律動中心 臉書專區 點我進入連結

+ Mars瑪爾斯當月課表相簿 +

瑪爾斯舞蹈瑜珈律動中心 當月課表 點我進入下載

 + Mars TRX 瑪爾斯懸吊訓練團體課 臉書專區 +

Mars TRX 瑪爾斯懸吊訓練團體課 臉書專區 點我進入連結

 

Mars TRX 

undefined 

問題4. 想參考一下 各種課程的上課教學影片要到哪裡觀看呢?

瑪爾斯小幫手:

◎ 可以到YOUTUBE搜尋 MarsStudioTW 或是搜尋瑪爾斯舞蹈, 就有許多不同的舞蹈課程實況可以觀看喔~

+ Mars瑪爾斯 MV舞蹈、街舞、有氧課程影片集 +

 Mars瑪爾斯 MV舞蹈、街舞、有氧課程影片集 點我進入觀看


+ Mars瑪爾斯 TRX、肌筋膜按摩課程、戰繩影片集 +

Mars瑪爾斯 TRX、肌筋膜按摩滾筒、戰繩影片 點我進入觀看


+ Mars瑪爾斯 Youtube TRX、體適能介紹 影片合集 +

Mars 瑪爾斯Youtube TRX與體適能合輯播放清單 點我進入觀賞


 


問題5. 請問使用TRX、肌筋膜滾筒、瑜珈墊、拳擊手套拳靶、肚皮舞腰帶以及各種輔助器材需要另外付費嗎?

瑪爾斯小幫手:

◎ 為了讓學員在課程中有更好的一點的學習品質, 瑪爾斯教室提供的教具教材給上課的大小學員們都是不用另外收費的,

    如果想要購買的器材教具, 我們也有提供購買的服務. 詳情歡迎親洽櫃台小幫手.

undefined 

undefined 


 

問題6教室有更更衣室可以使用嗎使用置物櫃需要費用嗎?

瑪爾斯小幫手:

◎教室有兩間更衣室可以使用

◎開放式置物櫃都可以使用的,如果需要長期租用置物櫃一個月的費用為: 一般學員200/月,VIP會員160元/月.

  租借請親洽櫃台辦理.

undefined  

undefined 


問題7. 我沒有舞蹈跟瑜珈的經驗甚麼課程適合我這樣的初學新手呢?

瑪爾斯小幫手:

◎瑪爾斯舞蹈課程有分入門課程或是初級課程與進階課程, 沒有經驗的新同學可以先從入門的課程開始.

 undefined 


 

問題8. 購買課程之後,我該怎麼預約我想上的課呢?

瑪爾斯小幫手:

◎已經購買課程的同學,可以加入0988-730-027手機LINE預約課程.(課程五天前開放預約)

  或是撥打市話(02)8972-2150 櫃台專線預約課程喔.

◎ 課程預約方法很簡單, 所有課程都是五天前就可以開放預約,可以先依照當月課表

   再撥打教室電話(02-8972-2150)或 是使用LINE訂課或是預約試跳與體驗就可以的.

LINE ID: marsdancestudio

LINE生活圈: marstrx

 

undefined 

undefined 


問題9. 每堂課程都會有進度嗎如果我現在參加跟得上課程進度嗎?

瑪爾斯小幫手:

◎課程進度問題,目前有課程進度安排的課程是每週一、週四、周日的MV流行舞部分會按照歌曲來教學,

其他課程擇不需要擔心進度問題. 每堂課程都會有一段當天課程進度小品.

 undefined


問題10. 我想瘦身也想跳舞甚麼課程適合呢? 

瑪爾斯小幫手:

◎推薦想瘦身也想學舞蹈的學員:熱舞有氧、流行有氧、拉丁有氧以及街舞律動課程、TRX懸吊訓練團體課、戰繩 燃脂課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問題11. 我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上中東肚皮舞課程嗎?

 

瑪爾斯小幫手:

◎所有課程皆可以帶6歲以上小朋友一起上課(依照小朋友的學習程度)


IMG_3184.JPG

 

 

 

 

 

arrow
arrow

    MARS 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